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中国重燃团委开展“献爱心·燃情暖冬”旧衣物捐赠活动
日期:2019-12-31

攻坚克难打造大国重器,奉献爱心传递冬日温暖。

2019年1227日,为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中国重燃团委组织开展了“献爱心·燃情暖冬”旧衣物捐赠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累计捐赠衣物100余件,书籍文具30余套。

 

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是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地区,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依果觉乡。美姑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地处大凉山腹心地带,是全国“三区三州”扶贫任务最重、基础条件最差、攻坚难度最大的县。村里的孩子们缺衣少穿,急需爱心人士的帮助。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带着精心挑选整理的衣服、文具和书籍陆续来到捐赠现场,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捐赠现场充满浓浓的爱与温暖。经认真清点和打包后,爱心衣物将于今日邮寄至美姑依果觉乡政府,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凉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重燃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重燃人在肩负国家使命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在一点一滴传递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