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调研中国重燃
日期:2019-12-27

  

12月25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调研中国重燃,参观了重燃专项展厅,听取了专项实施工作汇报,并深入一线了解研发动态。

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详细汇报了一年多来专项取得的重大突破、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并介绍了后续工作安排。

刘明胜对专项推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重燃专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2016年底专项实施以来,特别是近一年多来,中国重燃克服重重困难,取得重大进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在专项后续推进中,要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对内做好资源整合,对外积极协调有关方面,为专项实施营造良好环境,集团公司层面将全力支持专项实施工作

束国刚对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表示中国重燃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重燃专项,不辜负国家和集团的重托。

国家电投科技与创新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重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技管理部、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通讯员:王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