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重温青春岁月,燃情美好未来”主题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19-12-11

    12月7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中国重燃团委组织开展了 “重温青春岁月,燃情美好未来”的主题青年交流联谊活动,来自中国重燃、氢能公司、国核电力院、国家电网、人民日报社、中国移动、百度等企业单位近50余名优秀青年在北京乐图运动主题馆度过了愉快的周末时光。

    活动以“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展示青年精神风采”为宗旨,通过主题交流、趣味游戏和蹦床闯关等团队活动,在“温馨、轻松、正能量”的氛围中,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增进青年员工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沟通协作力,也加深了青年员工对众燃文化的认同感。

    活动策划打破常规,不同以往,四大“亮点”抓人眼球:

亮点一:活动主题新

    青年有年轻的色彩。“重温青春岁月,燃情美好未来”,岁月的磨砺促成长,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一系列活动让青年员工协同攻关,重拾青春心情,找回理想初心,燃烧火热激情,共创美好未来!

亮点二:活动形式新

 

    青年有年轻的激情。摒弃枯燥的圆桌座谈,我们走出舒适圈,来到最in的主题运动馆。从自我介绍到歌曲接龙,从主题讨论到趣味游戏,从组队相识到蹦床闯关,速度、体能、勇敢、挑战,我们用最新的活动形式,为青年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

 

亮点三:活动内容新

    青年有年轻的自信。

    趣味热身想唱就唱,随时提供展现舞台,倡导不羞涩畏惧,不吵闹张扬。

 

    主题讨论围绕兴趣爱好、文化创新展开,欢乐的氛围中,追求有思想有深度。

 

    蹦床闯关——躲避球、投篮、接力赛,一蹦一跳、一起一落间,手挽手肩并肩共同完成闯关任务,讲究团结协作,拼搏奋进。

亮点四:活动参与范围新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重燃青年人的交流活动,更联合了氢能公司、国核电力院、国家电网以及人民日报社、中国移动、百度等企业单位的优秀青年共同交流,相互学习。活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展现着青年们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