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要闻回顾
新闻中心
要闻回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重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量:日期:2019-10-12

    2019923日,中国重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总结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巩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束国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讲话。

  束国刚指出,公司党委严格按照中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重燃专项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从一开始就学起来、做起来、查起来、改起来,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主题教育以来,公司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再洗礼,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公司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束国刚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公司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抓紧抓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走心入脑、学懂弄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改进作风上持续用力,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面好转。要以斗争精神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2035一流战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推进重燃专项。三是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以挂图作战、精准执行的众燃方法论抓好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果持续改进和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