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要闻回顾
新闻中心
要闻回顾
中国重燃签署重燃专项项目部全员绩效合约
——人心齐,泰山移,JYKJ试点示范结实果!
日期:2018-12-21

2018年12月21日,中国重燃举办重燃专项项目部2019年绩效合约签约仪式,重燃专项项目总经理顾春伟与项目副总张小毅、米文真,各副总设计师、各子项目负责人、各专业室负责人签署绩效合约,项目部全体员工近百人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

项目总与项目副总签署绩效合约

总设计师与副总设计师签署绩效合约

项目总与各专业室负责人签署绩效合约

项目副总与子项目负责人签署绩效合约

中国重燃自7月24日起,率先谋划计划、预算、考核、激励(JYKJ)工作。按照集团关于“中国重燃要在JYKJ中先行先试、作出示范”的统一部署,中国重燃立即成立专项小组,科学谋划、全面动员,通过外部对标、内部研讨,反复沟通、几易其稿,结合重燃专项项目式、矩阵型运作特点,经过近5个月的对标、探索和实践,建立起一套有重燃特色的JYKJ体系,形成了1份顶层程序,13份操作程序,几十份流程和表单,明确了JYKJ顶层推进思路及实施路径。

在顶层框架下,重燃专项项目部结合工信部、集团、公司上游输入,编制了一级里程碑27项、二级里程碑297项,分解承接了战略焦点35项,并以最小业务单元为基础,编制了详尽的年度预算,形成了计划、预算初稿。随后,项目部结合平衡记分卡原则,制定了各层级考核指标及激励目标,形成了一套完整的JYKJ实施方案,于12月19日通过公司JYKJ领导小组会评审。

绩效合约就是军令状和发令枪,全员绩效合约的签署,标志着重燃专项2019年度重点任务得到了逐级承诺和层层落实,实现了“千钧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人心齐,泰山移,中国重燃全体员工将在集团公司党组、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切实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知识活动为基础、以科研工程化为理念、以制度流程为保障,按照既定部署,切实履职尽责,创新推动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