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钱智民: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 推进专项事业取得突破
日期:2018-10-30

10月30日,中国重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钱智民董事长对重燃专项近期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重燃事业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中国重燃要充分认识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国家使命,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进步发展相融合,将家国情怀与奋斗者的激情相融合,推进专项事业取得突破。

钱智民董事长强调,要运用工程化的思想推进重燃工作。围绕投资、进度、质量三大控制,强化项目实施管理,以落实全员责任的方法论,创建具有重燃特色的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体系,在集团大体系格局中发挥示范作用。

钱智民董事长要求,中国重燃要积极探索建立具有国际化和前瞻性的创新工作机制。

一是要在立足自主创新的基础上,推动国际合作;

二是要统筹集团内外资源,协同三大动力,举全国之力推进重燃专项;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质量体系为抓手,提升企业和项目的管理水平。

会议由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助理总经理、副总师,及全体员工、大协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